第A09版:战汛抢险我们在一起·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9
登封转移安置群众12598人
中原区为K226次列车乘客送物资
点赞人民警察:暴雨中最美“摆渡人”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午餐”
郑东新区上千万元疫苗安全转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上千万元疫苗安全转移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陈海潮 实习生 刘丽昕 通讯员 朱颜北 齐江华)7月20日,郑州遭受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在郑东新区疾控中心的冷库里除了常规接种疫苗,还存放着一批新冠疫苗,总价值上千万元。面对肆虐的狂风暴雨,面对断电的紧急情况,郑东新区全体疾控人员筑防潮沙坝,用沙袋、隔离板等物品阻挡雨水倒灌,同时用盆子和仅有的一台水泵向路面雨水管道排水……

21日7时许,郑州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接到紧急救援电话后,立即带领救援队队员和两艘冲锋舟驰援郑东新区疾控中心,协助转运全区的新冠疫苗和常规接种疫苗,至下午3时,疫苗全部转运到安全地点存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3339 2021-07-22 00:00:00 四 郑东新区上千万元疫苗安全转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