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南京四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外交部批美方借新冠病毒 溯源妖魔化污名化中国
北京有序开展12岁至17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国家加快推进医疗检查 检验结果互认共享
俄单发五代战机原型机亮相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京有序开展12岁至17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医护人员为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的学生接种疫苗 新华社发

新华社电 根据国家总体部署,北京市已于7月20日起开展12岁至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21日上午,记者来到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惠康临时接种点,看到来自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高二、高三的学生正在有序进行疫苗接种。

“21日永定镇惠康临时接种点将接待200名学生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北京市门头沟区卫健委主任陈立栋表示,针对12岁至17岁人群,门头沟区已完成摸底统计,并已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3411 2021-07-22 00:00:00 四 北京有序开展12岁至17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