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防汛救灾进行时·天气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台风“烟花”到郑 今天局部将有暴雨
首批增加投放9000辆共享单车
郑州局客运列车开行恢复六成
44个被水冲掉的车牌 车主可来交警二大队认领
待认领车牌
校外培训机构全部暂停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关注台风“烟花”
台风“烟花”到郑 今天局部将有暴雨
东北风5级,阵风6~7级
乘客在站台候车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倩 通讯员 王振鹏 图

受台风“烟花”影响,郑州今明两天将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今天东部有大雨、局部暴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中国铁路郑州局管内部分方向的客运列车也将停运。而为了防范台风暴雨,昨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27日至29日三天,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全部暂停培训。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华)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受台风“烟花”外围云系影响,郑州28日,阴天有小到中阵雨、雷阵雨,东部大雨,局部暴雨;东北风5级,阵风6~7级。29日,阵雨、雷阵雨转多云,东北风3~4级。

气象提示:

1.近期降水量大,土壤接近饱和,需防范风大造成的灾害,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2.西部山区应当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4778 2021-07-28 00:00:00 三 台风“烟花”到郑 今天局部将有暴雨KeywordPh东北风5级,阵风6~7级■关注台风“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