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防汛救灾进行时·天气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台风“烟花”到郑 今天局部将有暴雨
首批增加投放9000辆共享单车
郑州局客运列车开行恢复六成
44个被水冲掉的车牌 车主可来交警二大队认领
待认领车牌
校外培训机构全部暂停培训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首批增加投放9000辆共享单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谷长乐)昨日上午,记者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了解,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城管部门已要求单车企业首批增加投放9000辆共享单车,并根据市民需求进行调整,重点投放在居民小区、支路及背街小巷等区域。

据悉,7月20日以来,青桔、哈啰、美团单车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在全市开展免费骑行活动并参与抢险救灾活动。7月27日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单车企业的运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部署,要求单车企业2天内将水损的约1万辆车维修完毕并投放市区;由于单车企业仓库水淹且无库存,要求单车企业1天内从周边城市紧急调运,首批调运9000辆(每家3000辆),并根据市民需求进行调整,重点投放在居民小区、支路及背街小巷、公交站点等区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4782 2021-07-28 00:00:00 三 首批增加投放9000辆共享单车KeywordPh满足市民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