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5
高新区推出建筑工程线上联合验收政策
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双防模式守护“钱袋子”
专家组深入考察“北斗+”企业
郑州公交一公司61条线路“重启” 1160台车“消杀”上路
提前完成疫苗接种阶段性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石佛办事处
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本报讯 “请大家主动出示检测码,全程佩戴好口罩,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请扫描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8月25日,在全员核酸检测点,石佛办事处将“防疫”“反诈”宣传统筹推进,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辖区安全屏障。

石佛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石佛派出所、五龙口警务室民警,志愿者,物业人员深入核酸检测点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反电诈知识,引导群众扫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民警向大家传授如何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让群众在核酸检测的同时接种一剂反诈“预防针”。同时,办事处各安置区LED大屏幕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宣传内容,各居民小区门口设置疫情防控宣传展板。

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疫情防控防护意识和反诈骗安全意识,守护了全民健康和老百姓的“钱袋子”。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30 2021-09-01 00:00:00 三 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KeywordPh石佛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