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共同实现区域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本报讯 8月23日,郑州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高新区在管委会多功能厅设分会场,区人大工委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良才出席会议。

会上,二七区、巩义市先后就防汛救灾、灾后重建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市教育局就在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做好开学准备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史学习教育作用作交流发言,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就前一阶段如何围绕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指导有关地方和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发言。

会后,张良才就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单位要尽快召开党组织生活会,各巡回指导组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指导工作;二是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及时更新、梳理和汇总“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台账,并抓好落实工作;三是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工作,为郑州市打好疫情灾情双重攻坚战做出高新贡献。

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玉丰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38 2021-09-01 00:00:00 三 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