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2版:高新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2
共同实现区域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高新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

本报讯 8月24日晚,郑州市安委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落实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的决定》精神;通报几起国内重大事故情况,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红军带领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总师,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各中心、园区、核心板块指挥办公室、产城更新指挥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在管委会一楼多功能厅高新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视频会议结束后,高新区随即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张红军在会上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灾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七抓七防”的要求,务必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二是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行动。对房屋安全、水利工程、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煤矿和非煤矿山、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面排查,认真做好风险管控。三是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要履职尽责,确保事事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事事有人盯。四是守住底线,做到“防洪零死亡、防疫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马云静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37 2021-09-01 00:00:00 三 高新区召开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KeywordPh压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