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见屏如面 惟愿安好
育林小学 家校携手共抗疫 教材送进小区
南流小学 停课不停学 线上共成长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开展“齐抗灾 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大手牵小手 接种齐步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南流小学 停课不停学 线上共成长

本报讯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家校合作氛围,8月28日,郑州高新区南流小学召开了以“云端相聚 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

会前,各班班主任积极准备,精心制作课件,提前调试设备等,保证了线上家长会的顺利召开。

会上,各班班主任首先对支持学校、关心孩子发展的家长朋友们表达了深深的感谢。接着围绕着当前的疫情形势、防疫知识、防控措施、网课计划及新学期的要求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与交流。告知家长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不要放松警惕,要学习一些正确的防疫知识,做好防护措施。面对即将开启的网课学习,家长应正确引导孩子调整状态,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线上学习当中,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家长们用心倾听,并认真做好记录。

疫情期间虽然减少了与家长面对面沟通的机会,但通过云端的方式拉近了家校之间的距离。隔屏不隔爱,线上家长会的交流传递了家校同心、携手共育的决心和信心。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于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49 2021-09-01 00:00:00 三 南流小学 停课不停学 线上共成长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