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见屏如面 惟愿安好
育林小学 家校携手共抗疫 教材送进小区
南流小学 停课不停学 线上共成长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开展“齐抗灾 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大手牵小手 接种齐步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快讯
育林小学 家校携手共抗疫 教材送进小区

本报讯 为认真贯彻执行全市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总体要求,积极配合延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高新区育林小学根据上级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了教材发放具体工作流程,于8月26日~27日两天落实分发教材的各项工作。

新学期停课不停学。为保障教材顺利发放,学校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分发方案,而且在安排工作人员、分发流程、科学防疫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可行的规划,保证教材及时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

为确保新书发放秩序井然,老师们在发放前已把教材全部按年级、班级分拣完毕,摆放整齐,为各班发放做好前期准备工作。班主任也事先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家长,做好领书准备。与家长沟通,确认好教材领取方式、领取时间地点、领取时注意事项。

8月27日早上7点半,学校部分教师早早到校布置场地,搬运教材,做好消杀防护工作。各班家长志愿者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以班级为单位和老师共同做好教材发放工作。

老师们在各小区的领取点前做好人员分流及对教材的二次消毒。负责发放教材的家长工作认真细致,认真核对领取信息,确定领取书目。领取教材的家长们积极配合,有序到场,不在现场逗留,将停留时间降低到最短。在家长、老师的齐心助力下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为秋季线上教学助力,为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助力。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李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47 2021-09-01 00:00:00 三 育林小学 家校携手共抗疫 教材送进小区KeywordPh■教育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