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深学细悟务实担当学史力行 更好发挥市委参谋助手作用
找准定位 凝聚合力争创一流 为全市统战工作 做出新贡献
强化组织意识传承意识问题意识 护航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找准定位 凝聚合力争创一流 为全市统战工作 做出新贡献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 昨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福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统战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对照党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交流心得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

杨福平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是百年党史中的最新篇章,是指引新的征程光辉文献,是学史明理、崇德、增信、力行的最新“教科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河南和郑州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办好郑州事情的行动纲领和重要遵循。

对于支部建设,杨福平希望同志们要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旗帜鲜明地把党的各项工作贯穿于统战工作全过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搭好班子,注重团结,落实制度,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促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找准定位,凝聚合力,争创一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市统战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69 2021-09-01 00:00:00 三 找准定位 凝聚合力争创一流 为全市统战工作 做出新贡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