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推动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生活
深学细悟务实担当学史力行 更好发挥市委参谋助手作用
找准定位 凝聚合力争创一流 为全市统战工作 做出新贡献
强化组织意识传承意识问题意识 护航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强化组织意识传承意识问题意识 护航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赵文静)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杜新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和支部工作情况,检视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成员从不同侧面谈了学习体会,对个人思想和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检视,开展了严肃真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新军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伟大建党精神贯穿着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昭示着共产党人的奋斗主线,揭示了共产党人的胜利之本,彰显着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我们要从中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政治自觉,“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根本立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顽强意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格。

杜新军提出,要强化组织意识、传承意识、问题意识,赓续党的好制度好传统,敢于直面困难不足,真正解决存在问题;筑牢思想根基,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担当作为,发扬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建强支部堡垒,坚守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提振精神状态,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全方位护航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70 2021-09-01 00:00:00 三 强化组织意识传承意识问题意识 护航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