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前7个月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
河南推动综合保税区和保税物流中心建设
上半年郑洛新自创区建设稳步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显著回升
清晰抗疫 守护光明
豫京农业领域 合作方案“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晰抗疫 守护光明
郑州尖峰眼科医院为抗疫医务人员及其子女免费送眼镜

8月28日,郑州解封。抗疫期间,无数平凡英雄逆行上阵,尤其是不分昼夜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冲锋在前,以身为盾,守护一城百姓的健康。

抗击疫情期间,郑州尖峰眼科医院多次参与核酸检测工作。医务人员称工作时戴框架眼镜特别不方便,非常容易引起雾气,影响视线。

郑州尖峰眼科医院得知后,迅速启动“清晰天使”抗疫医护公益关爱计划,为郑州市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免费提供隐形眼镜等物资,希望减轻他们的工作负担,同时为抗疫医护人员的子女提供免费框架眼镜及近视防控服务,包括免费屈光发育监测、验光配镜等。

郑州尖峰眼科医院院长刘保松表示,在这次疫情期间,全院医务人员也都积极投身于全市多轮核酸检测、进驻隔离医学观察点以及周边社区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由于很多医护同行因视力受限在工作时造成种种不便,因此尖峰眼科医院想通过本次活动表达对共同奋战的同道们的支持和敬意。刘保松强调说:“抗疫人员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报名,经核实后,眼镜直接送往他们的工作单位或者驻守地点,也可以直接来院进行验光配镜。”

据了解,本次“清晰天使”抗疫医护公益关爱计划将持续到10月底。活动期间,郑州市凡参与一线防控工作的医务人员,均可凭相关证件,到郑州尖峰眼科医院免费领取一副隐形眼镜,目前已有1000余名医护人员参与。

抗疫期间,很多孩子在家大量使用视频终端的电脑、平板、手机学习或者娱乐,严重影响视力健康。此次援助计划也包含抗疫医务人员的子女,孩子们不仅可以到郑州尖峰医院免费验配领取一副近视框架眼镜,还可以享受一年的屈光发育监测及近视防控指导服务。

参与方法:微信搜索“郑州尖峰眼科医院”微信公众号,在“抗疫援助”栏目里提交申请即可。另悉,郑州尖峰眼科医院也在着手准备给抗疫期间涌现的抗疫英雄提供一些免费的摘镜手术,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有需要的抗疫医务人员可以与医院联系。蒋晓蕾

地址:郑州市二七区铭功路258号 电话:0371-86622666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75 2021-09-01 00:00:00 三 清晰抗疫 守护光明KeywordPh郑州尖峰眼科医院为抗疫医务人员及其子女免费送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