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前7个月我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8%
河南推动综合保税区和保税物流中心建设
上半年郑洛新自创区建设稳步发展主要经济指标显著回升
清晰抗疫 守护光明
豫京农业领域 合作方案“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豫京农业领域 合作方案“出炉”
5项专题活动提上日程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深化豫京农业领域合作,河南又有新动作。8月31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豫京农业领域合作工作方案》,其中,2021年将开展5项专题活动。

方案明确,要做好产销对接,依托北京市农产品消费市场,完善我省优质农产品在京展示展销方式。开展农批对接,支持我省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与北京大型批发市场分品类分品种精准对接,进一步丰富北京市民的菜篮子;开展农超对接,支持我省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与北京大型商超对接,进一步满足北京市场消费升级需求;开展直供直销,支持我省有条件的企业在北京市开设展示窗口、直营店或体验店,开展新产品发布、特色产品推介等宣传活动,提升在北京市场的知晓度、美誉度;开展电商销售,支持我省农业企业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与大型电商企业合作,促进优质农产品与电商效应融合叠加。

2021年5项专题活动分别是:举办河南省优质农产品(北京)展示展销会,举办产业协作对接会,举办“同心聚智”院士专家河南行活动,开展“访大王”“请大王”产销对接活动,开展“情系河南”合作交流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77 2021-09-01 00:00:00 三 豫京农业领域 合作方案“出炉”KeywordPh5项专题活动提上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