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2版:中原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2
提升能力水平 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
解放军留下“最美黑板报” 郑州学子前往部队上“感恩课”
向“疫”而行 奋战一线
共筑防线办实事 慎终如始显担当
中原区妇联 开展“战‘疫’心连心”心理援助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乔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提升能力水平 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

本报讯 8月30日,中原区委书记乔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检视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换届、半年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和参与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疫情防控情况,检视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谈感想、说体会、讲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入查摆了在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

乔耸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党性教育。乔耸指出,要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把握。结合区委办公室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效果。

乔耸强调,区委办公室要当好示范表率,做实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要提高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站在全局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抓工作要有力度,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主动担当,抓住核心问题,突破关键点,确保抓而有力、抓出成效;要善于协调,站在群众立场去想问题、办事情、搞协调, 坚持局部利益服从全局利益, 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想在前、谋划在前,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要带好队伍,加强干部教育管理,持之以恒地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道德情操教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区委副书记李卫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闫凯列席会议。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陈金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07 2021-09-01 00:00:00 三 提升能力水平 站在群众立场想问题办事情KeywordPh乔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