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建设路街道 他们是党员 建强“红色堡垒”凝聚红色力量
三官庙街道 他是党员志愿者 为党旗增光辉 为百姓办实事
航海西路街道 他是90后密接转运员 主动请缨 冲锋火线
中原西路街道 他是一位父亲 是儿子最好的榜样
莲湖街道 他是一名社区书记 有序高效推进工作 得到居民好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他是一位父亲 是儿子最好的榜样

8月16日,郑州市已完成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每一轮核酸检测现场都活跃着一群“红马甲”,他们奔忙在环境消杀、维持秩序、信息采集等各个环节。这些志愿者不为名利、不求回报,奋战在抗疫一线。

在中原区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颍河西路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者程浩轩不停往返在检测队伍旁,一遍又一遍地告诉大家要保持“一米线”距离等注意事项,尽心尽力维持着现场秩序。他是一名准高一学生,在疫情防控紧要关头,放弃了暑假休息时间,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问及参加的原因,程浩轩说这一切离不开父亲的言传身教。

程浩轩的父亲程军朝是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颍河西路社区直属党支部的一名党员,听说全员核酸检测需要志愿者后,虽然工作忙碌,依然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身为党员一定要对得起身上佩戴的党徽,无愧于入党誓言。”程军朝说。他的言传身教让儿子程浩轩深受感染,从而在行动上向父亲看齐。

虽然立秋已过,但天气依旧炎热,程浩轩和父亲程军朝并肩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战“疫”胜利贡献着力量。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赵静文/文

崔熠晴/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24 2021-09-01 00:00:00 三 中原西路街道 他是一位父亲 是儿子最好的榜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