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建设路街道 他们是党员 建强“红色堡垒”凝聚红色力量
三官庙街道 他是党员志愿者 为党旗增光辉 为百姓办实事
航海西路街道 他是90后密接转运员 主动请缨 冲锋火线
中原西路街道 他是一位父亲 是儿子最好的榜样
莲湖街道 他是一名社区书记 有序高效推进工作 得到居民好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莲湖街道 他是一名社区书记 有序高效推进工作 得到居民好评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莲湖街道阳光花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魏少杰作为莲湖街道唯一的城市社区党委书记,第一时间投入到了疫情防控排查工作中,迅速安排人员参与入户登记排查、疫情防控宣传。阳光花苑社区是莲湖街道人员密度大、流动人员多的重点区域。魏少杰及时组织召开由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居民代表、派出所、物业等成员参加的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组织人员做好精细排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重点对中高风险地区归来人员逐户开展摸排和健康问询工作。封闭小区各出入口,在保留的出入口设立检测点,对出入人员、车辆进行问询、登记、测温,并对进入车辆进行消杀登记,第一时间斩断了病毒扩散链条。

为了快速有序高效推进工作,魏少杰带领阳光花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科学统筹、有序进行,从制定工作预案、组织现场演练到人数摸底、楼号排序、细节推演,高效率配备各种物资,高标准完成了9000余人的检测任务。在工作中,魏少杰始终一线指挥,他全天候在岗对前来检测的居民宣传防控知识,作为社区书记,他对于很多问题都已经驾轻就熟,问题随时化解、随时处理,得到居民群众的好评。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魏晓青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30 2021-09-01 00:00:00 三 莲湖街道 他是一名社区书记 有序高效推进工作 得到居民好评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