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柳湖街道 爱心企业心系百姓 边稳菜价边支援灾区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宣传 广泛动员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三官庙街道社保所 深入推进“一站式办理”
棉纺路街道 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中原西路街道 为居民解决“头”等大事
汝河路街道 三管齐下守住防控“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柳湖街道 爱心企业心系百姓 边稳菜价边支援灾区
7月份,郑州顺扬农批市场向受灾群众捐赠物资

本报讯 8月29日上午,在郑上路郑州顺扬农副产品配送中心,市场负责人王献举说,中心严格管控源头蔬菜质量,且价格稳中略降,确保配送市内商超蔬菜价格稳定,让百姓“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当日,记者来到郑州顺扬农副产品配送中心,该市场内各种果蔬品种丰富、新鲜,市场零售价格也较市内农贸市场便宜不少,每市斤分别为:土豆0.9元、洋葱1元、蒜薹3元、芹菜1.5元、菜辣椒1.5元、胡萝卜1元、包菜0.8元、黄瓜1.5元、冬瓜0.4元。

据了解,郑州顺扬农副产品配送中心是专供郑州市内及周边商场和超市、集贸市场果蔬的集散地,每天的配送量为300吨至500吨。作为商超果蔬源头,稳定价格和保证供应十分重要。王献举说,洪灾和疫情期间,外地果蔬进郑州比较难,他们还是想尽办法调度新鲜果蔬,采取在高速口不下站接应的方式,保证了市场供应,虽然运输成本高,但商户严守承诺诚信经营不涨价。

面对7月份的灾情,部分区域地面塌陷,一些商户销售的面粉等食品被淹,损失很大。郑州顺扬农副产品配送中心不顾自身受灾,组织爱心商户向中原区柳湖街道、新乡卫辉、鹤壁市等捐赠50多吨的米面油、肉蛋奶、新鲜果蔬等爱心物资,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

记者 韩娟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37 2021-09-01 00:00:00 三 柳湖街道 爱心企业心系百姓 边稳菜价边支援灾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