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柳湖街道 爱心企业心系百姓 边稳菜价边支援灾区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宣传 广泛动员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三官庙街道社保所 深入推进“一站式办理”
棉纺路街道 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中原西路街道 为居民解决“头”等大事
汝河路街道 三管齐下守住防控“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宣传 广泛动员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 8月27日,航海西路街道前进南路社区工作人员在社区卡点积极宣传,并对辖区内18周岁以上未接种第一针剂的居民进行人员登记,力争做到辖区居民应接尽接。

近来,随着前进南路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持续推进,居民健康防护意识也在不断加强,大家积极踊跃,纷纷来到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为了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积极引导大家有序排队,耐心为居民解答疑问和讲解疫苗接种后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叮嘱大家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

同时,为了将接种疫苗工作做精做细,除了在居民微信群发布关于疫苗接种的通知外,社区工作人员还拿着喇叭循环播放关于18周岁以上接种第一针剂疫苗的信息,并在路边反复宣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以此提高疫苗接种工作的知晓率和居民参与的积极性。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冯佳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39 2021-09-01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宣传 广泛动员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