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柳湖街道 爱心企业心系百姓 边稳菜价边支援灾区
航海西路街道 积极宣传 广泛动员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三官庙街道社保所 深入推进“一站式办理”
棉纺路街道 开展“99公益日”爱心捐款活动
中原西路街道 为居民解决“头”等大事
汝河路街道 三管齐下守住防控“最后一公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为居民解决“头”等大事

本报讯 为了帮助辖区有需求的居民解决“头”等大事,满足居民的生活需求,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原西路街道保利心语社区联合辖区理发店开展义剪活动。

为防止义剪活动现场人员聚集,社区工作人员提前在微信群里发布义剪活动信息,根据报名先后顺序,告知居民一次排队5人,错峰理发,也减少了人员等待时间。

8月26日上午9点,义剪活动现场配备了酒精、口罩等防护工具,在确保防护到位的情况下,理发师李彬挥动着手中的工具专心为居民理发。一刻钟不到,老人原本凌乱的头发便被打理得整整齐齐。

一天时间,他们为辖区30多位居民免费理了发。理发店负责人笑着说:“社区工作人员和许多志愿者这一段都非常辛苦,我们作为理发师,能用自己的技术为大家做一点事,也算是为疫情防控出了一份力。”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李云超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46 2021-09-01 00:00:00 三 中原西路街道 为居民解决“头”等大事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