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莲湖街道 城市建设有序“重启”
中原西路街道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桐柏路市场监管所 积极督促餐饮店做好恢复堂食准备工作
林山寨街道 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行动
棉纺路街道 召开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整治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市场监管所 积极督促餐饮店做好恢复堂食准备工作

本报讯 自8月6日郑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规定“餐饮场所严禁堂食”以来,中原区桐柏路街道的餐饮店在桐柏路市场监管所、街道办事处和各社区工作人员不间断巡查和督促下,始终坚定遵守通告规定,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他们或只留打包、外卖服务,或选择暂时性关门停止营业。

8月28日,餐饮业终于迎来了恢复堂食的消息。当晚,在接到上级关于督促餐饮店积极做好恢复堂食准备工作的通知后,桐柏路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通过餐饮商户微信群将恢复堂食的相关提醒和要求发送给商户,又利用周末组织工作人员分别走访辖区的各个餐饮店,现场查看商户的准备情况,提出四点要求:做好餐饮门店整体卫生防疫消杀工作;清除过期、霉变食品原料,使用新鲜食材;清洗各项设施设备,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引导广大食客合理就餐,保证人员不聚集,缩短就餐时间等。

接下来,桐柏路市场监管所将会继续对辖区的餐饮店开展恢复堂食前的指导和监管工作,保障辖区市场秩序的顺利重建。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李瑞姣 闫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51 2021-09-01 00:00:00 三 桐柏路市场监管所 积极督促餐饮店做好恢复堂食准备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