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莲湖街道 城市建设有序“重启”
中原西路街道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桐柏路市场监管所 积极督促餐饮店做好恢复堂食准备工作
林山寨街道 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行动
棉纺路街道 召开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整治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行动

本报讯 疫情防控期间,林山寨街道办事处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严格落实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监管工作,推进治理常态化。

定期巡查,重点检测。重点排查餐饮业主是否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油烟净化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定期清洗维护及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督促餐饮单位持续做好清理工作,定期清理净化装置,清理后厨脏污油渍,保证后厨卫生和安全。

增强执法合力。办事处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开展联合执法,按照以说服教育为主、以行政处罚为辅的原则,采取“边排查、边告知、边整改”模式,形成餐饮服务行业油烟污染治理合力,严厉打击餐饮油烟污染行为,确保落实工作取得实效性。

加大宣传力度。排查同时加大宣传,耐心向餐饮经营商户讲解餐饮油烟净化的相关政策,不断提升群众规范经营的意识,提升群众参与和监督餐饮油烟治理的积极性。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候炎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52 2021-09-01 00:00:00 三 林山寨街道 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行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