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7
莲湖街道 城市建设有序“重启”
中原西路街道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城市管理工作
桐柏路市场监管所 积极督促餐饮店做好恢复堂食准备工作
林山寨街道 持续开展餐饮油烟治理行动
棉纺路街道 召开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整治推进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召开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整治推进会

本报讯 8月26日上午,棉纺路街道召开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推进会。

一是设示范点。在桐柏路建设路交叉口东北角建立示范点,以示范点建设为突破口,在全辖区起到示范引导作用。划线、立牌、编号、分类,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区域管理;共享单车企业、城市管理协管员、志愿者共同参与,形成“三方管理”。

二是以点连线。通过示范点的建设积累成功经验,扩大战果,以点连线形成辐射。对主干道全面施划道路停车标线;抽调城市管理协管员,重点盯守在地铁站、商超、学校周边等区域;在人流量较大、人员密集区域,积极协调周边公共单位开放区域,形成多方参与;安排拖车对乱停乱放严重的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进行拖移。

三是长效管理。依托“路长制”晨查制度,由二级路长带队,每日巡查整治;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四包”制度,“各扫门前雪”;完善非机动车治理的共建共享机制,要求辖区单位、社区上设施、配人员,建机制、定制度,形成长效管理,确保全辖区达到序化、洁化的总体环境目标。

下一步,棉纺路街道将持续加大宣传整治力度,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努力做到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程实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54 2021-09-01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召开非机动车、共享单车整治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