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航海西路街道 “我们是党员,大家骨子里面刻着红色基因”
棉纺路街道 “抗击疫情 我们在同一条路上”
中原西路街道 “童年的回忆派上大用场”
建设路街道 “我们很感动, 我们也很感谢”
建设路街道 用最坚实脚步最朴素语言织密基层防疫安全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我们很感动, 我们也很感谢”

本报讯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8月26日上午,一曲真挚的歌曲回荡在建设路街道协作路社区桐柏路61号院内。

自8月初,协作路社区多名志愿者冲锋在防疫第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协作路社区组织辖区孩子们为志愿者送上舞蹈“感谢”。

作为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他们不分昼夜不辞辛苦,始终坚持在一线,为社区居民进行出入检测登记、购物送货、清理消毒、处理突发事件、沿街巡防宣传等服务。每当社区有需要时,他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不讲条件、不计个人安危,用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居民心里。

协作路社区共有3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看完孩子们表演的舞蹈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我们很感动,我们也很感谢,接下来,我们会继续冲锋在前,坚守防控一线,用抗击疫情的良好成果回报社区和人民。”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吴晶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53 2021-09-01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我们很感动, 我们也很感谢”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