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16版:共同建郑 风雨同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T
防汛抗疫中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考卷
郑州移动传输动力中心 电源班班长 王帅
郑州移动港区分公司 网络维护 冯笑爽
郑州移动登封分公司 政企部主管 李鹏飞
郑州移动郑东新区分公司 重客班班长 闫亮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防汛抗疫中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考卷
闻“汛”而动,背水“疫”战,郑州移动党员关键时刻显担当

洪涛作证,支部是冲不垮的堡垒!抗疫作证,党员是压不倒的旗帜!汛情刚消,疫情又至,面对“7·20”特大暴雨汛情和德尔塔冠状病毒疫情的双重考验,郑州移动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党员突击队、党员先锋岗、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抗疫”一线,用坚决的态度、执着的坚守、贴心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通信长堤”,把非常时期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以实际行动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考卷。

从防汛救灾到防疫抗疫,从身披雨衣到戴上口罩,从一线抢修重建到科技助力抗疫,即使雨水和汗水湿透衣背,郑州移动党员始终精神抖擞冲在前方,他们家里也有老人和孩子,但他们克服重重困难,舍小家为大家,用忠诚让党旗在防汛和抗疫一线高高飘扬。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冬生 通讯员 张心涛 文/图

防汛有力,争分夺秒筑牢通信“生命线”

闻“汛”而动,全力以赴!“7·20”特大暴雨让通信基础设施面临严峻考验,部分机房停电、基站退服、光缆损毁、网络中断,影响相关区域群众通信网络使用。郑州移动先锋党员奔赴汛情一线,没有电、路不通、积水深,他们肩扛人抬把沉重的设备搬运到基站下方,摸黑接线、持续作战是他们当时的工作常态。

抗疫有技,智慧科技守好疫情“安全线”

科技赋能,背水“疫”战!汛情刚刚消退,新冠肺炎疫情又再次袭来,郑州移动党委在持续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同时,紧急启动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广大党员先锋主动请缨,坚守通信保障一线,用多种信息化防疫利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移动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90 2021-09-01 00:00:00 三 防汛抗疫中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考卷KeywordPh闻“汛”而动,背水“疫”战,郑州移动党员关键时刻显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