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核酸检测结果上“河南健康”一键查询
河南旅行社暂停赴福建旅游团
畅通“绿色通道” 为灾后恢复提速
精准行政审批 真诚服务企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精准行政审批 真诚服务企业
细心解答,安排人员对接

“通过‘一把手’对政策的精准宣传,我们对这次环评审批做到清楚明白……”昨日,在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现场,郑州煤矿机械集团安全环保部环保专员李磊说。

郑报全媒体记者 裴其娟 文/图

14日上午9点至11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春晓在市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受理体验活动。王春晓来到3楼建设项目分厅,以工作人员身份坐在咨询辅导席,直接接受企业咨询。

前来咨询的李磊和他的同事说,他们公司今年要新建一条镀铜生产线,并对原有的镀锌、镀铬两条生产线进行改造,这次就是要咨询怎样进行环评审批。对此,王春晓详细询问了生产线废气、废水排放情况,对大气和地下水、土壤的影响以及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告知在高效便民、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企业可按告知承诺制进行环评审批,即由企业签订告知承诺书,之后无需技术评估便可直接上网公示,15个工作日就可审批,与过去的60日相比,审批时限大大压缩。为确保企业办事顺利,王春晓还安排该局环评处(行政审批办)负责人现场与其对接。

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好的办事体验

随后,王春晓接待了郑州荥锦垃圾焚烧发电厂迁建项目负责人刘咏关于环评审批办理的咨询,希望他们采用世界领先工艺,按照打造绿色、生态环境焚烧发电厂、确保稳定达标排放的要求完善报告书,完成后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申报。

王春晓还来到市生态环境局办事窗口,向工作人员了解行政审批有关情况,希望他们切实做到审批业务要精准、服务要真诚,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便利的办事环境、更好的办事体验,让更多企业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受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35 2021-09-15 00:00:00 三 精准行政审批 真诚服务企业KeywordPh细心解答,安排人员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