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一把手”体验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流程
网络安全科技馆 恢复开馆
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开园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新投控集团送水进小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网络安全科技馆 恢复开馆

本报讯 坐落于高新区的网络安全科技馆自8月1日至今已闭馆一个多月,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网络安全科技馆已于9月10日恢复开放。作为科普教育的重要场所,网络安全科技馆肩负着传播科学思想、科学知识、科学方法的重要任务,恢复开馆当天特别策划了“感恩教师 到馆有礼”等活动。

此次恢复开馆,网络安全科技馆严格落实“限流、预约、错峰”要求,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参观,观众可通过网络安全科技馆官网及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 。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此外,受洪水、疫情影响的“鲸奇世界”也将为郑州市民奉上一场海洋盛宴。 记者 孙庆辉

高新区2021年招聘教师

面试工作顺利举行

本报讯 9月7日~8日,郑州高新区2021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在郑州中学顺利举行。

面试当天实行全封闭管理,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和社会事业局纪委选派全程监督面试各个环节。面试期间,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现场查看考场环境、考点设置,以及考场秩序,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等关键环节进行再次强调。

此次招聘面试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规定,成立招聘面试领导小组,设置后勤组、医疗组、安保组等各项保障组,领导小组在社会事业局的统一部署下加强组织、提前部署,根据参加面试考生人数和报考岗位科学布置面试考点,设置3个独立通道,配备口罩、免洗手液等防疫用品,设置备用隔离考场,安排医务工作人员值守,为考生提供安全的考试环境。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鹏妹

5个项目拟列入高新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

本报讯 为加强郑州高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根据《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办法》规定,高新区开展了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经专家小组审议后,有5个项目拟列入郑州高新区第六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目前正在进行公示,分别是传统美术(1项)刘氏玉雕,传统医药(1项)维谊膏药制作技艺,传统技艺(3项)盆景制作技艺、丁氏野蜂收集与养殖技艺、张氏中医穴位贴敷技法。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朱晓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89 2021-09-15 00:00:00 三 网络安全科技馆 恢复开馆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