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一把手”体验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流程
网络安全科技馆 恢复开馆
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开园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新投控集团送水进小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开园

本报讯 为提升辖区公园景观环境,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高新区石佛办事处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为依托,加强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在辖区华强广场打造“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将群众文化素养提升与群众生活、休闲健身紧紧联系在一起,在辖区掀起了“学习强国”热潮。

“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广场涵盖了党的大政方针、精神文明建设等内容,公园共分为4大板块,包括党建内容、新思想新征程主题演讲、发扬“三牛精神”等。

主题公园成了周围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自从我家附近建了‘学习强国’主题公园,我每天傍晚都会带着孩子来逛一逛,既有利于亲子关系,也能让孩子的历史知识更扎实。”在华强广场的“学习强国”主题公园里,于老师开心地与记者分享了主题公园给她生活带来的变化。“我本来每天都会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去浏览新闻,学习党史知识,现在家门口又有了这个主题公园,真是太方便了。现在每天早上锻炼身体的时候我就连上蓝牙音箱,一边锻炼一边听新闻。”家住华强小区的退休人员陈老师表示,现在主题公园已成为他的固定锻炼场所。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92 2021-09-15 00:00:00 三 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开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