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一把手”体验政务服务中心服务流程
网络安全科技馆 恢复开馆
高新区“学习强国”主题公园开园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新投控集团送水进小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新投控集团送水进小区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高新投控集团环保公司接到梧桐办事处通知,祝福社区由于自来水抢修小区停水造成群众用水困难,急需协助办事处为社区群众送水。环保公司梧桐项目部第一时间统筹安排,落实相关事宜,紧急调派洒水车为居民送水,解群众燃眉之急。

上午10点,梧桐项目部两辆水车及时到达祝福红城门口,给现场翘首以盼急需用水的群众送去了“定心丸”。梧桐项目部兰寨片区负责人在现场维持秩序:“不要着急,每家每户都会接到充足的饮用水,我们会一直送到小区来水为止。”此次送出约18吨自来水,缓解了祝福红城群众生活用水的紧张局面,及时解决了他们的缺水问题,得到小区群众一致好评。

“不忘初心担使命、情系民生办实事”,高新投控集团环保公司梧桐项目部急群众之所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担当。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娄红格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93 2021-09-15 00:00:00 三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新投控集团送水进小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