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5
高新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石佛办事处 用心服务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爱心助农抗疫情 浩创农科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本报讯 为尽快缓解暴雨、疫情等因素对经济发展造成的影响,高新区一方面政府积极出台配套扶持政策,一方面企业科学调整施工,全力复工复产,通过政企“双发力”,努力实现“双战双赢”。

在位于高新区的郑锅智能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大型建筑机械的配合下组装车间立柱的钢架结构,施工场地上已经立起来了33根钢结构立柱。

据郑州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鹏飞介绍,目前有100余名工人,10余台大型建设机械在项目现场作业。为了应对极端天气,工地购置了3000余个沙袋、10台水泵,工地复工进度达85%以上。施工工地通过加强组织管理、增派人手,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人歇机器没有停,实施三班倒建设机制,加班加点赶工期,近期5万平钢结构厂房已开始进行吊装。

据悉,郑锅智能产业园项目是一座基于数字化技术、以智能制造为特征的现代化研发、制造基地,建成后将是国内锅炉行业第一家工业4.0超级智慧工厂,产业园建成后所生产的锅炉产品将服务于全球。

目前,高新区围绕高质量发展也正在进行新一轮的政策体系‍‍搭建,解决政策不明晰、不精准、不全面等问题,将不同企业类型、企业不同阶段等支持的各项政策进行再明确、再梳理、再完善,确保各项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此外,针对汛情和疫情的各项帮扶政策,结合辖区企业实际需求出台配套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业、健康发展,最终实现“双战双赢”。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90 2021-09-15 00:00:00 三 高新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