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高新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5
高新区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石佛办事处 用心服务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爱心助农抗疫情 浩创农科在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石佛办事处 用心服务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本报讯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近期,高新区石佛办事处相继收到了两面群众送来的锦旗,一面是华威社区的居民送来的,一面是东原悦城居民送来的。来一起看看两面锦旗的背后都有着怎样的故事……

华威社区送锦旗的李女士说:“感谢石佛办事处和华威社区倾心尽力的服务,保障消防安全生命通道,十分感谢!”据悉,该社区某小区一违章建筑长期占用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成为社区群众反映突出的“急难愁盼”问题。石佛办事处主任程佳栋克难攻坚、协调解决,最终予以拆除,扫除消防通道障碍,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今年年初,石佛办事处安排欢河村委“代管”东原悦城小区。从新冠疫苗接种、防汛抢险到疫情防控,欢河村党委一次也没有把东原悦城这个“小兄弟”落下,开创了村委管理城市小区的先河。因此,东原悦城的居民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石佛办事处以及社区、行政村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奏响了项目建设为民服务的和谐奋进曲,把暖心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茜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91 2021-09-15 00:00:00 三 石佛办事处 用心服务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