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高新区:让更多孩子享受优质美好教育
■教育快讯
高新一幼读书打卡1000天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教育快讯

南流小学孩子

“花式表白”老师

本报讯 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今年的教师节老师虽然不能与学生相见,但隔屏不隔爱,高新区南流小学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感谢。

在这个平凡、温暖而又特殊的日子里,有的学生为老师悄悄地录制了短视频,有的则为老师准备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还有的学生通过画画、写信、写诗、唱歌、打电话、短信问候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老师们在孩子的一声感谢、一张贺卡、一个短视频中感受着爱、幸福与责任。

线上的节日活动,使全体师生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教师节,不仅培养了学生知师恩、感恩情,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于超 文/图

神鹰救援队义务消杀

助力校园防疫安全

本报讯 9月12日上午,神鹰救援队驻郑州联络处应邀对郑州市第三十七中学进行全面安全消杀和卫生工作指导,这场义务消杀行动为即将迎来秋季复学的校园保驾护航。

当天一大早,救援队就开始筹备物资,协调消杀人员、车辆,做足准备赶往学校,到达校园后有序分配工作,对教室、食堂、宿舍等各区域进行高效消杀,通过“无死角、无盲区、全覆盖”的喷洒消杀,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得知神鹰救援队的爱心之举,三十七中教师也纷纷为爱发声,一句句看似简单的“感谢神鹰救援队,辛苦啦”,表达着对神鹰救援队专业有素的敬佩和无私奉献的感谢。 记者 孙庆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03 2021-09-15 00:00:00 三 ■教育快讯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