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家门口的法律顾问
家门口的“应急队”
家门口的“律所”
家门口的“解忧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家门口的法律顾问

本报讯 为进一步做好“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部署要求,9月9日,中原区西流湖司法所组织河南太昊律师事务所在西流湖街道下辖的大李村开展“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进乡村”法治宣传活动,法律顾问姬会晓律师在现场为群众解答各类法律问题。

活动中,一是为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宣传单与印有法律顾问相关的小礼品等,重点宣传《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二是顾问律师为群众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对于村民提出的各类相关法律问题,姬会晓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和引导。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服务3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法律顾问的专业特长,满足了群众的实际法律需求,提高了群众对“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知晓率,扩大了法律顾问的影响力,使法律顾问服务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赵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28 2021-09-15 00:00:00 三 家门口的法律顾问KeywordPh西流湖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