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家门口的法律顾问
家门口的“应急队”
家门口的“律所”
家门口的“解忧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家门口的“解忧队”

本报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桐柏路街道晶华城社区党委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策、用力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晶华城社区化肥东路北段现因道路打通施工,冉屯北路15号院居民选择了临近小路日常通行,由于过多车辆与人员通行,加上近期暴雨不断导致小路路面下沉,且坑洼不平、破损严重,多位居民经过此路段摔倒,存在着很大安全隐患。为此,社区党委书记张德群带领党委成员不断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在9月11日上午协调到爱心企业祥云居开发商为其赞助一批水泥、石子、大沙和一辆水泥搅拌车到达现场,和社区党委联系的多名工人师傅一起对道路进行了深层修复与平整,为居民成功铺了一条“放心路”。

民生无小事。晶华城社区党委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抓好抓实,把关系到居民生活幸福的事当作有温度、有热度的大事,持续提升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艳梅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35 2021-09-15 00:00:00 三 家门口的“解忧队”KeywordPh桐柏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