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家门口的法律顾问
家门口的“应急队”
家门口的“律所”
家门口的“解忧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家门口的“律所”

本报讯 为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升居民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9月10日,棉纺路街道三棉东社区开展“律师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讲座。

此次讲座中,律师对辖区老年群体重点普及了有关老年人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如婚姻、房产继承、遗嘱订立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帮助居民正确理解和掌握基本法律知识、提高法律意识。律师通过教学案例及列举分析,为居民详细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使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活动结束后,律师还现场解答了社区群众提出的问题,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还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律师进社区 普法零距离”的法律咨询活动使他们受益匪浅,并表示以后知法守法,做一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刘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33 2021-09-15 00:00:00 三 家门口的“律所”KeywordPh棉纺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