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做好灾后重建 牢固守好底线 用好政策助力 做好项目谋划
中原区人社局 开展线上保企稳企活动
中原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西流湖街道 当好企业“护航人”
汝河路街道 多措并举接种疫苗 全力构筑免疫屏障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白酒市场打假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当好企业“护航人”

本报讯 9月份以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科学施策、精准助力,全力以赴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复工前,街道向各企业、工地负责人解读复工申报流程和疫情防控措施需达到的标准和要求,帮助企业快速落实开工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复工后,街道联合执法中队“白+黑”24小时不间断对各企业、工地防疫措施进行指导检查,要求各施工项目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实行人员实名制管理,压紧压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让企业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工地防疫措施同施工质量、安全生产、扬尘防治同部署同推进,确保施工工地有效顺畅施工。

截至目前,辖区已顺利复工工地15个、企业50余家。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宋静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37 2021-09-15 00:00:00 三 西流湖街道 当好企业“护航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