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4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4
做好灾后重建 牢固守好底线 用好政策助力 做好项目谋划
中原区人社局 开展线上保企稳企活动
中原西路街道 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
西流湖街道 当好企业“护航人”
汝河路街道 多措并举接种疫苗 全力构筑免疫屏障
中原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白酒市场打假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汝河路街道 多措并举接种疫苗 全力构筑免疫屏障

本报讯 近日,汝河路街道在持续做好常规防控的同时,持续加大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度,进一步推进12岁以上辖区居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摸底登记,使疫苗接种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一是加强正面宣传。通过设置宣传点、微信群、发放宣传资料等多个宣传方式积极宣传居民到社区进行新冠疫苗接种预约登记。同时,在各个小区出入口的醒目位置张贴通知,努力做到宣传全覆盖。

二是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抗击疫情提供有力支持。街道、社区(村)工作人员兵分多路,通过“打电话、上门排查、微信预约”等形式,开展地毯式摸排,尽最大努力做到“应接尽接”。

三是正确引导,充分发挥街道、社区(村)党员和工作者带头作用。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好处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正确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疫苗接种队伍中来,共同筑建“免疫长城”。

截至目前,汝河路街道累计接种疫苗116454剂。接下来,汝河路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宣传工作,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居民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进一步提升居民对预防接种工作的信心,全面构建起全社会的免疫屏障。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靖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38 2021-09-15 00:00:00 三 汝河路街道 多措并举接种疫苗 全力构筑免疫屏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