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积小善 成大爱”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
以微薄之力 汇聚各方爱心力量
共同参与 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
绿都社区持续开展爱心主题活动
发起“一起捐”爱心募捐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共同参与 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本报讯 为了响应河南省慈善总会“99公益日”的号召,中原区西流湖街道民政所联合中原区民政局驻西流湖街道社工站,在辖区3个社区、村开展了为期3天的慈善募捐活动,希望可以通过宣传走访的方式,让更多人了解慈善事业,参与到慈善事业中,献出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由办事处工作人员、社工、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参与,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辖区企业、商户和居民宣传慈善精神和“99公益日”项目,并耐心讲解捐款流程。居民和商户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街道还通过村小组或社区居民楼院微信群、朋友圈、家庭群等多种方式发起募捐,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呼吁更多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道共筹集善款29465.78元,不仅传递了“倡导全民参与、积小善成大爱”的公益理念,还利用互联网公益模式公开透明的优点,营造了“人人可公益,人人可参与”的良好公益氛围。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陈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58 2021-09-15 00:00:00 三 共同参与 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KeywordPh西流湖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