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积小善 成大爱”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
以微薄之力 汇聚各方爱心力量
共同参与 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
绿都社区持续开展爱心主题活动
发起“一起捐”爱心募捐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

本报讯 为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近日,中原区棉纺路街道锦绣城社区党总支以“99公益爱心捐助”活动为契机,采用线上募捐的方式动员辖区广大党员开展“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活动。

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辖区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越来越多党员参与进来,彰显出基层党组织强大的动员力、感召力、凝聚力。

社区党总支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广大党员用爱心唤醒爱心,用善意传递善意,让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得到新的传承和弘扬。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周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61 2021-09-15 00:00:00 三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KeywordPh棉纺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