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积小善 成大爱”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
以微薄之力 汇聚各方爱心力量
共同参与 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
绿都社区持续开展爱心主题活动
发起“一起捐”爱心募捐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绿都社区持续开展爱心主题活动

本报讯 奉献爱心和真情,助力民生暖万家。近日,中原西路街道绿都社区提前着手在辖区内利用多种渠道开展公益募捐活动,旨在鼓励动员辖区群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帮扶困难群体的活动中,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社区党委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通过线上与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利用微信群发布爱心捐助的倡议书,积极发动辖区党员扫描捐款二维码,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踊跃带头、作出表率,参与的同时也将活动图片多渠道转发至朋友圈和微信群,达到一传十、十传百的宣传效果。同时,线下的募捐形式也是丰富多彩,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商业街内鼓励各个门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心,商户负责人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捐款,用爱心汇聚力量、传递温暖,让慈善公益实现了“从指尖到心间”的跨越。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张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66 2021-09-15 00:00:00 三 绿都社区持续开展爱心主题活动KeywordPh中原西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