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积小善 成大爱”
“99公益日 一起做好事”
以微薄之力 汇聚各方爱心力量
共同参与 为慈善事业添砖加瓦
党员捐款献爱心 传递力量暖人心
绿都社区持续开展爱心主题活动
发起“一起捐”爱心募捐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发起“一起捐”爱心募捐活动

本报讯 为推进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联合劝募活动的顺利进行,帮助更多贫困女童继续学业追逐梦想,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建设路街道市场街社区妇联积极响应中原区妇联“春蕾计划在河南”倡议,发起“一起捐”爱心募捐活动。

市场街社区妇联集合巾帼力量,通过微信、QQ群等平台广泛宣传,动员社区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做慈善、献爱心,参与募捐。募捐活动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活动期间,各界人士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以个人的微薄力量为贫困妇女儿童送去温暖,让爱心更有力。

据了解,“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基金会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在9月7日至9日三天时间内通过腾讯乐捐平台注册认证上线公益项目,并号召广大爱心企事业单位及公众筹款,募集爱心款全部用于救助贫困人群的活动。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凤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68 2021-09-15 00:00:00 三 发起“一起捐”爱心募捐活动KeywordPh建设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