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协同推进
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规范辖区围挡 提升城市形象
扎实开展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精准治理市容市貌
全面做好“序化”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林山寨街道
精准治理市容市貌

本报讯 9月7日,林山寨街道城管科联合执法中队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对辖区进行全面巡查整治,遏制“脏、乱、差”现象的反弹,切实改善辖区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

“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城管外勤及执法中队采取常态巡查与集中整治并行方式,集中优势、精干力量,重点对街道违规突店、占道经营、橱窗广告和LED灯、杂物乱放等问题进行精准治理,力争做到“整治一处、清理一处、巩固一处”,有效整治占道经营行为。

“一次提醒、二次处罚”。林山寨街道充分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行政指导等非强制性行政手段,变末端执法为源头治理,对发现的突店占道、杂物乱放等违规行为,耐心规劝当事人及时整改;对于一次提醒后仍然违规占道的行为人,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下一步,林山寨街道将严格按照“定人、定岗、定职”的“三定”原则,安排专人值守,从“大动脉清扫”拓展深入到“毛细血管疏通”,瞄准辖区周边区域,对违规行为“亮剑”,攻坚“老大难”。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潘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65 2021-09-15 00:00:00 三 精准治理市容市貌KeywordPh林山寨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