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协同推进
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规范辖区围挡 提升城市形象
扎实开展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精准治理市容市貌
全面做好“序化”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桐柏路街道
全面做好“序化”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停车秩序,深化城市“序化”工作创建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辖区环境,近日,桐柏路街道办事处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在辖区主次道路上,开展了多次非机动车及共享单车整治和施工围挡专项整治专项行动。行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及时制止非机动车乱停放行为,同时向过往群众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引导,增强群众的交通停车规范意识。

街道定期督查9个建设工地围挡改围墙的情况,严格规范地铁修建、游园建设、道路改造等市政工程的围挡设置及公益广告张贴,对不符合规范的坚决予以拆除,用看得见的效果回应群众期盼,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共拆除围挡61处,更换、修复围挡公益广告90余次。

城市“序化”彰显管理温度,科学引导助推复工复产。通过开展专项行动,有效净化了城市环境,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出行环境。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苑凌云 王金铭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67 2021-09-15 00:00:00 三 全面做好“序化”工作KeywordPh桐柏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