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发挥表率作用 当好“参谋助手”
用心用情用法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确保平安开学返校
坚持底线思维 打造安全校园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本报讯 9月12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委书记虎强到中博城建筑工地、陇海市场、西昌小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中,虎强表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确保城市运行本质安全的高度,树牢“大安全”发展理念,扛牢政治责任,提高风险意识,强化系统治理,在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上深度发力、持续用力、执行有力,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对标逐项整改,坚持突出重点和全面整治相结合,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查漏补缺,着力解决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分级分类、建立台账、控新治旧、标本兼治,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将问题隐患有效解决在萌芽之时。要健全完善机制,完善“清单化管理、图表化推进、手册化操作、模板化运行、机制化落实”工作模式,建立风险隐患分析研判精准发现机制,加快推进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推动完善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的闭环管理机制。要夯实安全基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要不断强化源头化解,优化应急预案,加大投入力度,坚持人防、物防、技防多管齐下,以自治、法治、德治、数治持续加强基础建设,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87 2021-09-15 00:00:00 三 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