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发挥表率作用 当好“参谋助手”
用心用情用法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确保平安开学返校
坚持底线思维 打造安全校园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政府办 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挥表率作用 当好“参谋助手”

本报讯 近日,管城回族区政府办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目标,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会议由区政府办党总支书记张平主持,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等县处级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管城回族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汇报片》。随后,张平汇报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检视问题情况和改进措施。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找问题短板,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提高政治自觉。

最后,张艳敏对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点评,对下一步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提出,要以勤学提高站位。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第一要务”,加强各领域业务知识的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坚决执行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围绕工作大局,为基层、为群众搞好服务。要以担当促进履职。在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工作完成、一线调研、应急值守等方面下功夫,为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以律己树好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切实增强依法行政、廉洁行政的政治自觉,树立良好的对外服务窗口形象。

张艳敏表示,区政府办党员干部要努力在全区各项重点工作当中发挥核心作用,成为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91 2021-09-15 00:00:00 三 发挥表率作用 当好“参谋助手”KeywordPh管城回族区政府办 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