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共筑“志愿红墙”挥洒青春热血
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 良好氛围
引导企业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激励志愿者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里岗街道:
共筑“志愿红墙”挥洒青春热血

本报讯 疫情是命令十万火急,防控是责任刻不容缓。在疫情期间,二里岗街道党工委一纸招募令,各路志愿者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新战“疫”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共筑“志愿红墙”挥洒“青春热血”。

近日,二里岗街道陆续将《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送达1200余名战“疫”一线志愿者手中。

在疫情期间,街道发出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后,5个小时内接收到130余条志愿者申请,他们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主动报名参与到抗击疫情战斗中,用“志愿红”共筑守护家园的“安全墙”。烈日下,志愿服务的工作虽苦,他们却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与担当,累计服务时长超4000小时,在基层一线当好“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一颗颗火热的心聚起无穷的力量。为隔离居民买菜送药,协助社区防控工作;坚持卡口值班,严格落实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等服务……他们宣传政策、维护秩序、协调资源、安抚情绪,个个变身“红马甲”,充分展现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志愿者们用点点滴滴的努力维护着心爱的家园,书写了属于自己的战“疫”青春。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曹莹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495 2021-09-29 00:00:00 三 共筑“志愿红墙”挥洒青春热血KeywordPh二里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