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共筑“志愿红墙”挥洒青春热血
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 良好氛围
引导企业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激励志愿者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东路街道:
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 良好氛围

本报讯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常识、倡导科学生活,近日,航海东路街道银莺社区举办了以“百年再出发,迈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大力开展科普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热爱科学,弘扬科学精神,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科普宣传单页、图书、手册等资料,为本次活动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加大了对全国科普日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知晓率,还培养了社区居民对于科普知识的了解与学习的兴趣,让更多群众走近科学、爱上科学。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赵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497 2021-09-29 00:00:00 三 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 良好氛围KeywordPh航海东路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