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区妇联 为妇女群众送去“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北下街街道 干部群众同欢共乐庆佳节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问候与祝福
十八里河街道 慰问贫困妇女及困境儿童
航海东路街道 开展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下街街道 干部群众同欢共乐庆佳节

本报讯 为倡导“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文化理念,中秋节期间,北下街街道新华社区党委开展了“同喜同贺中秋,同欢同乐佳节”主题活动。

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先为在场居民播放了社区党委的防汛防疫工作纪实视频,北下街街道相关负责人对社区工作支持的居民及志愿者表示感谢。

此外,为了让辖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准备了各种不同口味的月饼,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品尝。同时现场为居民打包月饼,让辖区居民也能将月饼带回去同家人一起分享,活动现场欢乐声不断,其乐融融。

中秋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承了中秋的团圆文化,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也让辖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了党委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加强了党和群众的联系,提高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498 2021-09-29 00:00:00 三 北下街街道 干部群众同欢共乐庆佳节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