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区妇联 为妇女群众送去“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
北下街街道 干部群众同欢共乐庆佳节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问候与祝福
十八里河街道 慰问贫困妇女及困境儿童
航海东路街道 开展困难群体慰问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问候与祝福

本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传统美德,中秋节期间,紫荆山南路街道蓉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弘扬中华美德,关爱困难老人”慈善公益行动,为辖区空巢高龄老人送去问候与祝福。

当天,辖区志愿者来到困难空巢老人家中进行慰问帮扶,慰问中,志愿者们耐心与老人沟通,倾听老人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后续帮助老人制定困难帮扶计划,帮助老人解决实际问题,让老人没有后顾之忧。辖区一老人激动地说道:“每逢节日,社区都带着礼物来慰问,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此次慈善公益行动,用陪伴与关爱让老人的长期独居生活充满了阳光,不再孤单。同时通过公益行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帮助困难老人行动中来,让社会更多人关注到城市中这群困难空巢老人,共同为老人们创造一个幸福的晚年生活。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薛新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506 2021-09-29 00:00:00 三 紫荆山南路街道 为辖区空巢老人送去问候与祝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