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管城回族区精准服务“零距离” 居家养老服务券,服务上门享方便
疫情防控不放松 爱心义剪送温暖
听故事、感党恩
树立社会责任心 增强主人翁意识
义诊服务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街道
疫情防控不放松 爱心义剪送温暖

本报讯 近日,南关街街道南关街社区党支部开展爱心义剪活动。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耐心地为辖区老人开展义剪服务,志愿者一边认真地设计满意的发型,一边与居民亲切交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很快一个个清爽的发型便呈现在人们眼前,老人们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并纷纷为志愿者竖起大拇指。

对于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志愿者们上门服务。“感谢社区举办这次爱心义剪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理发师的服务,方便了我们群众,给他们点个赞。”该社区居民李立新说。

此次活动激励辖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使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关街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持续不断地开展,同时也欢迎辖区居民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营造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浓厚氛围。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翔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499 2021-09-29 00:00:00 三 疫情防控不放松 爱心义剪送温暖KeywordPh南关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