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管城回族区让爱国主义教育“活”起来
南曹街道 织密秋季秸秆禁烧“防护网”
南关街街道 开展创建“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
十八里河街道 构建平安社区 防范电信诈骗
航海东路街道 倡导群众文明安全出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街道 开展创建“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

本报讯 近日,南关街街道民乐里社区联合交警三大队在辖区开展创建“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

现场,社区民警运用事故现场图片视频分析具体案例,详细讲解关于酒驾方面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酒后驾驶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并提醒居民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驾驶车辆外出时要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随后,社区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了“零酒驾”宣传手册,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能力,鼓励广大居民成为“零酒驾”的号召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社区民警和工作人员在现场带头签下了“杜绝酒后驾驶承诺书”,呼吁广大驾驶员“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确保出行安全。随后,社区民警和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在餐馆、酒店显眼位置张贴警示标语标牌,营造辖区“零酒驾”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同时,民乐里社区党委以党史教育为契机,强化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和干事创业热情,为辖区居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王翔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500 2021-09-29 00:00:00 三 南关街街道 开展创建“零酒驾”社区宣传活动KeywordPh